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暑假,那是相當的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那是相當的精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漫長的暑假中,我領略到了青島的“紅瓦、綠樹、碧海、藍天”。

  青島有着“紅瓦、綠樹、碧海、藍天”之稱,那裡的屋頂是紅的,樹特別的綠,海特別的清澈,天特別的藍。

  來到了海灘邊,一陣清涼的微風迎面而來,撫摸着我的臉龐,舒服極了。走在海灘上,細沙踩在腳底下,軟軟的,在海灘上,有的人在堆沙堡;有的人在散步;還有的人在撿各種形狀的貝殼。我邊走邊在海灘上撿貝殼,一邊撿一邊想:享受着陽光的沐浴,這個暑假真是太開心了,第一次來到海邊,第一次坐飛機,這感覺讓人真是太棒了!

  在海里,有人在游泳,有人在嬉戲,大家相互向對方潑水,弄得好像是潑水節一樣。就連走在岸邊的人也被“感染”了,也潑起了水來,你潑我,我潑你的,玩得可開心了。我也好想加入到當中去,但怕衣服弄濕,我就脫鞋子去洗洗腳。我把腳尖輕輕地碰了一下海水,“啊——”,海水特別涼,就好像海水還是剛剛從冰融化似的。可我堅持不信,這點涼會讓我感覺到冷,我就再一次把腳伸進海水中,還是有點涼,但我不放棄。我往前走,越走越深,有時還有小魚來啄我的腳丫。

  望着這片無邊無際的大海,望着這群在嬉鬧的人們,再看看天空上的雲,就好像整個世界都在圍着我旋轉一樣。

  這個暑假,真的讓我好開心,人生第一次都發生在了這個暑假!這個暑假,真精彩!

  六年級:初晴姐姐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那是相當的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那是相當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