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暑假,真倒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真倒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我有一個特別的老媽,這個暑假,我可受盡了“苦”!且聽我慢慢到來……

  今年吧,期末考完試了,我覺得,我應該還會考的不錯,可是呢。事與違背,偏偏我粗心,考的很差,尤其是英語,我竟然才考咯:79分,這是我第一次考得這麼差,再加上,我們班英語都沒好好學……可是,我平生第一次考的這麼差,我的英語一隻都不錯啊!然後呢,我這暑假就完蛋了。雖然,我老爹沒揍我,可是,老媽又來勁了。說什麼,現在不好好學習,將來找不到工作,又沒文化,只有去掃大街之類的話,她竟然還說我找不到老婆什麼之類的話,我鬱悶死了。不過呢,現在想想,老媽說的也有道理,可是她有點太過分了吧!

  我也知道我考的不好,可是媽媽有點太過分了吧,都不讓我上網。這就算了吧!天天還在家看着我,逼着我看書,我根本就看不進去嘛!再說了,那幾本書我都看了有100遍了,又說讓我在網上看作文,我就無語了,有什麼好看的嘛!還天天給我制定計劃,天天發表作文,我本來就不想,還不讓我出去,天天說什麼讓我學習我不想學,就說要揍我,說什麼她還沒打過我呢。哼!打就打,反正我又不是沒挨過打。說實話,媽媽還真沒打過我,我也知道她捨不得打我,那都是“恨鐵不成鋼說”的氣話,唉!“可憐天下父母心啊”!前一個月,我都學習了一個月了,后一個月得讓我好好玩玩吧,可是呢,還請假不工作,在家再看我一個月。我都不想活了!神吶!來救救我吧!

  誰來救救我啊!這個暑假真無聊!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真倒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