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之公主&地之公主の聖仙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之公主&地之公主の聖仙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之公主&地之公主の聖仙子 標籤:天之美作文 天地之間作文 仙子作文 花仙子作文

水蘭聖域: 

  清涼——無人 屬性:風 武器:風之扇 青色禮裙 傳說中的風仙,真名為瓊兒,掌控着風系法術,水仙徐玉的青梅竹馬。擅長法術:狂風呼嘯、風刃,風華水波 

  水藍——無人 屬性:水 武器:水之扇 藍色禮裙 傳說中的水仙,真名為蘭兒,掌控着水系法術,風仙慕滬的青梅竹馬。擅長法術:奔流千里、水沖、風華水波 

  徐玉——無人 屬性:水 武器:水之刀 藍色禮服 傳說中的水仙,真名為穆斯,掌控着水系法術,風仙清涼的青梅竹馬。擅長法術:同水藍 

  慕滬——無人 屬性:風 武器:風之刀 青色禮服 傳說中的風仙,真名為柯基,掌控着風系法術,水仙水藍的青梅竹馬。擅長法術:同清涼 

  天蘭聖域: 

  菲爾——本人 屬性:火 武器:火之劍 粉色禮裙 傳說中瑤池的火鳳凰,掌控着火系法術,喜歡魔域的暗御史閻遇,從小就和閻遇認識。擅長法術:天火燎原、天火、金華蝶舞 

  菲蘇——無人 屬性:火 武器:火之劍 粉色禮裙 傳說中瑤池的火仙,掌控着火系法術,平蘭聖域王子的青梅竹馬。擅長法術:同菲爾 

  平蘭聖域: 

  穆迪——無人 屬性:無 武器:無 墨色禮服 菲蘇的青梅竹馬,只是一位平平常常的普通人。 

  萍兒——無人 屬性:木 武器:葉之鏢 綠色禮裙 傳說中的木仙,掌控着木系法術,和菲爾是朋友。 

  魔域: 

  閻遇——無人 屬性:暗 武器:暗之爪 黑色禮裙 菲爾的青梅竹馬。 

  安麗娜——無人 屬性:雪 武器:雪之幻 白色禮裙 聖仙女,三大聖域的聖仙子傳人的導師。 

  安麗莎——無人 屬性:冰 武器:冰之刃 白色禮裙 同安麗娜 

  本文講的是三大聖域的幾位聖仙子的傳人在恢複發力時的故事,菲爾是法力最強的,生下來就與眾不同——手臂上長着一點羽毛,背部長着火翼,翼下長着火羽,額頭上有着一個火焰的印記,耳朵也是羽耳,眼睛也是獨一無二的慧眼,因此被家裡人當成怪物,但一位聖仙女對她的家人說菲爾不是怪物,而是一位仙子,菲爾的妹妹也是仙子,在三大聖域中都有仙子的傳人,她奉天帝之命來尋找仙子們,並喚醒他們的法力,一場有趣的故事由此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天之公主&地之公主の聖仙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之公主&地之公主の聖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