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魔法小仙子(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魔法小仙子(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又在想媽媽了,撫摸着媽媽給我的魔法水晶手鏈,我哭了。一滴淚水從臉頰划落,滴到了手鏈上。一道光從手鏈里射了出來。 

  媽媽出現了,她還是那麼美,那麼慈祥。“玲瓏,想媽媽了,是么?”我撲進媽媽的懷裡。“媽媽,你怎麼來了,知道我想你么?”媽媽說:“恩,我感應到了水晶鏈的能量,知道你想我了。這次來,還有一個原因,我要給你的法寶增加能量。”增加能量,為什麼?”我迷惑不解。 

  “因為,美美來到了人類世界。”“美美來了?太好了,我可以和她玩了。”我喜出望外。可媽媽卻一臉擔心的說:“現在的美美不是以前的美美了,她偷偷修鍊了黑魔法,成了一個黑魔仙。”“啊?媽媽,這……這是真的么?”我不相信一個和我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會這樣。“這是真的,她現在很強,我怕她傷害你,就來了。她還會在人類中挑取一個女孩子做小黑魔仙。所以我准許你也挑一個小魔仙。至於人選,我看茉莉不錯,就她吧!你一定要打敗黑魔仙。現在我給你能量和另一個水晶鏈,給茉莉。” 

  “古他娜,給予能量。”媽媽舉起神杖。一道光分別落到兩條手鏈上。“寶貝,我走了,小心啊!加油!媽媽會來看你的,有事傳精靈雪珊珊吧。再見了。”“媽媽再見。” 

  媽媽消失了,另一個媽媽進來了,照例拿了香芋奶茶。“小蕊,還沒睡呢?”“恩,我馬上就睡。媽媽,我愛你!謝謝你每天都給我送奶茶”媽媽笑了。“寶貝,我也愛你啊!睡吧!啊。明天還上學呢。”“我喝完就睡,晚安,媽媽”“晚安” 

  我好幸福!因為,我有兩個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魔法小仙子(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魔法小仙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