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愧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愧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愧疚 標籤:愧疚作文

我喝完的飲料瓶總是隨手一扔,毫不注意環保意識。可是有今天我總算明白了什麼才叫環保。我今天一如既往的隨手一扔,可是被一位老人給看見了。那是一位慈祥的老人,他向我走了過來說:“小朋友垃圾可不能亂扔,現在可是環保時代。” 

 聽他一說我的臉立刻通紅,羞愧了起來,恨不得鑽到地縫中去。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位老人已經將瓶子撿起來,扔進垃圾桶,接着沖我微微一笑,便悠閑自然的回了家。我愣了一會,便也走回了家。 

 到了後來我不怎麼隨手扔垃圾了,可是從此我再也沒有見到那位慈祥的老人,那個白髮蒼蒼的面目慈祥的老人。可是我還是見到如同那位老人同樣面目的人。 

 這件事給我很大的啟發,啟發是萬一人人都多付出一份力去揀垃圾,那地球就會如有嶄新的面目。如果大家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或是家人不要亂扔垃圾,地球就不會如此臟;如果大家以扔垃圾為恥,揀垃圾為榮。地球就會有着一批優秀的兒女們;如果大家看到垃圾就揀,那就會讓地球更加的美麗,更加的美好。萬一你一直都扔垃圾那你長大一定沒出息。萬一你一直都創衛,你長大一定很有出息。應為你小事都做不成,大事更加做不成。所以環保地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愧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