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受到了批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了批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受到了批評的滋味可不好受,我就受到一次嚴歷的批評,並不是因為我粗心,而是把滅火器打開了!

  那天,我把王天宇請來玩,我和他不知不覺玩起CS槍戰,我端起“AK—47”對着他掃射起來。誰知,過了一會兒,他就不見了,我打了好久也沒有發現他。突然,我聽到一聲輕輕地笑,原來他躲在沙發下。他看到我四處找他的樣子,不禁笑出了聲。我連忙朝他撲過去,他手上沒有‘武器’,便瞅准一個空檔,躥了出去,我聽到了“嗖”的一聲響,便想去搬“法寶”——滅火器,誰知,“法寶”卻不見了。一定是王天宇搬走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真提着滅火器來了,只見他對準我,拔下銷子,一捏鐵把,只聽“刺啦”一聲,一條白霧從客廳里衝到陽台,整層樓立刻瀰漫了乾粉,有好些甚至落到了地上!我着急地指責他說:“你怎麼把滅火器釋放了?你真闖了大禍了!快,快點和我一起掃地!”我操起掃帚,掃了起來,他也過來幫我的忙,可沒等我掃完,媽媽就回來了。媽媽見滿地狼籍,連忙問:“怎麼了?怎麼搞成這樣了?”我紅着臉說:“我們把滅火器打開了!”媽媽生氣極了,大聲訓斥我們說:“這個也是能玩的東西嗎?你不知道滅火器噴出的東西對身體有害嗎?真是胡鬧,再這樣小心我揍你!”媽媽說完就去拿雞毛撣子了,我嚇得老老實實地呆在牆角,心裡直埋怨自己太調皮了。可誰知媽媽並沒有打我們,只是語重心長地說:“你們要知錯就改,下次再也不能這樣了!”我和王天宇連忙小聲說:“對不起,下次不敢了!

  這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每次想起那次所受的批評我都會臉紅。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了批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了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