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受到了批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了批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真的,人人都受到過批評,誰都不會例外。但是,批評是有差距的——要看你如何來對待批評。 

  記得那是六年級剛剛開學不久。一日,我真要從老師的身旁走過,老師卻突然叫住了我。你可想而知,老師說了:“童家樂啊,我跟你語文老師都說了,你這一段兒時間表現得不太好,很不踏實,你注意了。”就這一小段話,卻如在細皮嫩肉之上突然來了一陣,受不了啊!從那天起,就掛在了我的耳邊;從那天起,我就錯誤的對待了老師的批評。 

  我變得十分急躁,我一位是我的字退步了,書讀得沒有感情了,或是我的作業完成得不好了……我甚至翻開了以前的筆記,看看以前的我是什麼樣的。我變得急躁不安,做任何事都沒有的耐心。 

  從那天起,在無形之中吧,我漸漸適應了這種急躁的感覺 ,生活漸漸恢復了平常。 

  我每天早晨睜開眼睛,總會不經意的想起老師批評的話語,來提醒我;上課時想要說一句話,也會想起老師生氣的表情;寫作業時想要偷工減料,就會想起被老師叫進辦公室的場面……漸漸的,我似乎恢復了以往的生活。一日,我又問老師:“老師,幾日來,我表現得還好嗎?”—— 

  “非常好了,繼續加油啦!” 

  人人都是受到過批評的。可如果化批評為悲傷,那就大錯特錯!要化批評為動力,時刻激勵自我!我們只有不斷聽取別人的批評,不斷吸取別人的教誨——我們的頭腦才會更加機智、更加靈活;心智才會更加開豁、更加敏銳。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了批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了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