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受到了批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了批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腦海中的沙灘上,有無數的事,就像一串五光十色的珍珠一樣。可這裡也有一個無光珍珠,至今我也忘不了。 

  那是三年級的一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篇寫景作文。我回到家左思右想也想不出來,我有點發愁,心想:這可怎麼辦呢?我對寫景作文不是很了解,要是寫個寫人的、寫物的、寫事的我還寫的很好,可到了寫景作文我就一點辦法也沒有了。如果我寫不出來,就是沒完成作業,老師肯定會說我的,我越想越害怕,真的完不成作業我就慘了!這是我想看看書吧,於是,我拿起《作文書》剛一打開就看見寫景篇有許多好作文。我頓時計上心來,心想:我抄一篇作文不就可以了嗎?於是我就抄了一篇自認為很好的作文。 

  第二天,老師在班裡表揚了我,當讓我去前面給大家讀時,同學們都鼓起掌來,而我卻感覺好像同學們都知道了這篇作文是我從作文書上抄下來的,現在正在嘲笑我。當時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雖然老師表揚了我,可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所以我很想大聲說:“這篇作文是我從作文書上抄下來的。”可我的耳邊卻好像出現了兩個小精靈,右邊的紅精靈說:“你已經是少先隊員了,所以你要勇於承認錯誤,這樣你才是個好孩子。”可左邊的綠精靈卻說:“你承認什麼?你已經受到了表揚,不承認也是好孩子。”說完兩個精靈因為意見不同而打了起來。可最後我還是選擇了不承認。 

  晚上,我回到家,把作文讓媽媽看了看,媽媽一看說:“不對,你不可能寫出這麼好的作文。”於是我把抄作文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批評了我。 

  這就是那個無光的珍珠,我要把它一直藏在我心靈的深處。從這件事中我得到了教訓,但我懂得了自己的東西才是最好的。寫作文也要靠日常積累,多讀、多寫、多練,才能寫出好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了批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了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