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對人類的批評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對人類的批評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兩隻腿的人類: 

你們好! 

我是一塊油畫板,是一個被人類用油畫筆畫畫的輔佐工具。可是我卻覺得人類好像不用我似的,似乎把我當作擺設品,沒什麼用處。可是人類們,如果你們不需要我,那你們還把我買來做什麼呢?那我寧可在森林裡面獃著,享受着太陽的沐浴,享受着大自然母親的懷抱,才不到你們這來呢!我在這裡,我十分不愉快,因為人類幾乎都把我們的兄弟姐妹拿來當擺設品,我們真的很無聊。 

還有,人類還把我們的身體畫的東面一塊紅,西面一塊黃,南面一塊綠,北面一塊藍,東南面一塊紫,西北面一塊棕,我簡直難看死了,而人類又不幫我擦乾淨,還要把我當成出氣筒,真是雪上加霜,我現在終於知道人類是多麼的不愛乾淨了。可是,我的兄弟姐妹們怎麼辦?所以我要給人類提幾點建議: 

1、要對我們尊重,不要把我們當成出氣筒! 

2、我們是很愛乾淨的。所以,用完我們后要對我們進行擦洗。 

3、不要在我們身上亂塗亂畫。 

4、不要用小刀刻我們,我們會很痛的。 

5、不要拿我們來當擺設,得要用我。要麼,你們還買我們來幹嗎? 

現在,我正式向人們呼籲:雖然我們沒什麼用,只是當一個油畫紙墊着的工具,但是不要因為這一點,就使我變得沒什麼用,變的地位很低! 

願其它鄰居也不受人類的傷害! 

  油畫板

您正在瀏覽: 一封對人類的批評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對人類的批評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