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作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作文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謝老師走進教室,給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謝老師津津有味地給大家講了一個故事——盲人摸象。接着笑眯眯地說:“同學們,我們來做一個遊戲——盲人摸‘象’,要不要?”全班一聽到做遊戲,樂開了。我心想:哪來的象呀?  

  這時,謝老師也不想跟我們兜圈子,說道:“遊戲規則是請一個同學拿出一條紅領巾把眼睛蒙上,當做盲人;再請一個同學當做大象給盲人摸。有誰願意做示範呀?”全班鴉雀無聲,忽然有一隻小手舉得高高的,原來是小艾,大家都為他的勇氣而鼓掌。  

  只見老師用紅領巾把他的雙眼給蒙住了,有一個同學大聲喊起來:“飛鷹女俠來了。”全班被這一句話給逗得肚子都笑疼了。老師讓小光站在小艾面前,說:“開始,可以從身高和身材去猜。”小艾聽到命令后,雙手往前一伸,就像殭屍一樣。全班再一次開懷大笑起來。小艾摸了小光的臉,全然不顧小光的感受,小光則苦不堪言。這時,小艾做了一個奇怪的動作:將左手放在小光的頭上,將右手貼在地上。謝老師和大家一樣,十分疑惑,便問小艾,說:“你在幹什麼呢?”小艾說:“我在量身高呀!”全班聽后,撲騰一聲,大笑起來,小光也哈哈大笑。這時,小艾急忙說:“是小光。”原來剛才小光的笑聲讓小艾一下子猜中了。

  遊戲正進行着,六(2)班的教室傳出了震耳欲聾的聲音。這一堂有趣的作文課,使大家受益匪淺,大家的心裡早已在老師的感染下種下了做事戓猜物品要全面發展,不可以偏概全的種子。“叮鈴鈴”,殘忍的下課鈴響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