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試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從炳草崗帶回來一本叫《遊戲中的科學》的書,我抱着它愛不釋手,裡面的內容更令我欣喜若狂,原來,裡面全是教你怎樣做試驗的。

  我隨意找了一個試驗,叫什麼“紙做的睡蓮也會綻放。”我照着書上的指示半信半疑地拿來紙,用剪刀剪成一個蓮花形狀,然後,我再把荷花的四個角向中心對齊,我再去廚房拿了一個盤子,倒滿水,放在桌子上,將剪好的花放在盤子里。我有點不相信書上的話,因為這花好久都沒開,突然,我眼前一亮,蓮花居然開了,確實,夢中的蓮花醒了,一秒鐘、二秒鐘……,蓮花的花瓣開了,蓮花的花瓣就像沒有了力量一樣,耷拉了下來。這蓮花為什麼會開呢?我迷惑不解地看書,想尋找答案,突然,一行字映入了我的眼帘??紙的主要材料是植物纖維,有極細的管道。通過分子間的相吸,水就回滲入這種所謂的毛細管中,紙開始膨脹,就像凋謝植物的花朵放入水中那樣,這朵紙做的睡蓮花瓣也會豎立起來。

  後來,我又做了許多試驗,這些試驗使我十分快樂,“像太陽渦輪機”、“陽光聚合器”,這些試驗使我受益無窮,讓我從遊戲中學到了知識,我十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