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夜裡,文具盒裡的兄弟們爭吵了起來。

  尺子老大站起來,大聲地誇耀自己:“對主人功勞最大的一定是我了,我每次都把線畫得非常直,要是主人沒有我……”尺子老大的話還沒說完,鋼筆老二就把他擠下了台,誇起自己來了:“我嘛,大家都很熟悉、了解,功勞最大的當然是我了,要是沒有我,哪有主人的第一。”改正液老三大吼道:“我才是功勞最大的,鋼筆哥哥雖然能答題,但是不能改錯呀,要是沒有我,主人的試卷就沒那麼整潔了。”“我才是……”“我才是”。“我肯定是功勞最大的”文具盒裡亂成了一團。

  本子被吵醒了,對文具盒裡的兄弟們說道:“你們比賽一次,誰能在50秒鐘之內,在我的身上正確寫出1-20的自然數,誰就功勞最大。

  尺子在本子上比了又比,劃了又划,可就是寫不出來數字。鋼筆在本子上飛快地寫着,不料,他把13寫成了b,他也只好將錯就錯了,改正液也沒辦法在本子上寫字。最後,他們互相幫助,總算在本子的身上寫出了工整,正確的數字。

  本子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們,呵呵地笑了起來。他們終於明白了:獨木不成林,團結就是力量。

  六年級:lpck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