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寂靜的夜晚,連知了叫的聲音都聽得到,風刮著樹葉。聽,莎啦啦……莎啦啦……可是嫣嫣的房間里卻很吵。哦,原來是文具盒裡的聲音啊!

  鉛筆說:“嘿!朋友們,主人今天又誇我了,你們知道么?”自動鉛筆說:“哼!誇你,那隻不過是因為你幫了主人一個小忙。鉛筆老兄,你想想,自從主人有了我,用過你幾次?”鉛筆沉默不語。橡皮又說:“自動鉛筆,你別得意了。你還不是老寫錯字,沒有我,主人寫錯了用什麼擦?”還沒等可擦筆開口,魔筆就先聲奪“筆”了:“我呀!沒人么可說的,只是,主人卻一天也缺不了我。(*^__^*)嘻嘻……水筆又嚷了起來:“別這麼說。我怎麼記得前幾天,是誰不怎麼好用了,主人一氣之下把它撇到了一邊。哼!”魔筆無言以對。可擦筆大喊一聲:“安靜!!”隨後又說,“你們真的以為自己那麼厲害?最厲害的還是鋼筆老兄了,你們想想,每當你們氣餒時,是誰勸你們的?再想想,當你們受傷時,又是誰,幫助你們養好傷的?現在你們不需要鋼筆老兄了,就拋棄了他么?告訴你們,鋼筆老兄不是你們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其它筆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文具盒裡就再也沒有爭吵過了。

  遼寧葫蘆島南票區大興鄉東青卜小學六年級:朱悅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