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蜜蜂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蜜蜂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隻蜜蜂的自述 

  嗨!大家好,你問我是誰?你猜呀!恩?不...對,恩...不對!...恭喜你!..還是錯了。告訴你吧,我是在天上飛的動物-蜜蜂。我們這個家族的蜜蜂都很勤勞的! 

  春姐姐.夏妹妹.秋哥哥.冬弟弟都是我的好朋友哦! 

  我先介紹春姐姐吧!她是我的知心朋友,是最懂我的人。我有什麼煩惱和幸福都和她一起分享哦!每當她來時都會贈送我一些禮物-讓百花齊放。我就能采蜜了,為了方便采蜜,我們蜜蜂經常跟她一起采蜜。但是每次她來了又走了,我真捨不得她走啊! 

  夏妹妹調皮死了!每次她來總要給我們添麻煩。人家在做正緊事,她倒好,覺得很好玩。想來幫忙,只圖新鮮,結果幫得儘是些倒忙。還得讓我們善後。唉!不過她確實很可愛,就是淘了點,有時,我們還會跟她玩。 

  說到秋哥哥,那可是我的偶像!當他一來到這裡,這裡的樹上就會掛滿了水果,有橘子.桃子.蘋果.香蕉.葡萄......一個個色彩鮮艷,五彩繽紛,每一種的顏色.大小都不同,簡直可以說“要是有啥”弄得我眼睛都看花了。還有許多農民伯伯種的莊稼也都豐收了。農民伯伯欣慰得笑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嘿嘿!因為我的秋哥哥是大自然的超級魔術師。 

  冬弟弟也愛玩。不過冬弟弟一來,我還特別歡迎他。因為他來了,一年的工作就算完了(冬天開的花是梅花&雪花)。停!打住,不能說我愛偷懶哦!我們整個家族都歡迎他來做客。每當放了假,我們都會聚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可好玩了! 

  我還有很多朋友呢!...... 

  太好了!春姐姐來了,我得和春姐姐采蜜聊天了,就不和你多說了......恩,總之拜拜!! 

  春姐姐,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蜜蜂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蜜蜂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