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動物們又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們又笑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動物們又笑了

  虞山園區小學四(2)班 余夢奇  

  從前,在一個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住着一群活潑機靈的小動物。它們整天吃呀,喝呀,玩呀,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不知什麼時候,森林裡來了一群“搗蛋鬼”。

  他們毫無節制地砍伐樹木,建造工廠。小動物們從此失去了往日的歡樂。它們的生活環境起了變化,喝的是污染的水,呼吸的是渾濁的空氣,它們一個個有氣無力地躺在地上,以前的活潑機靈消失了。不久,“搗蛋鬼”們又向它們發起了進攻,肆意捕殺。不僅用它們的皮毛賺錢,還把它們當美味佳肴。小動物們死的死,逃的逃。

  後來森林裡的小動物們也所剩無幾了。清澈見底的小溪變得渾濁不堪,清新自然的空氣變得烏煙瘴氣,湛藍的天空變得灰暗無比。可是這些“搗蛋鬼”卻以為自己做了一件光榮的事情,可他們誰知道自己在毀壞自己的家園啊!他們的行為使一個個弱小的生命離我們而去,他們的行為使一片片森林失去了生機,他們什麼時候才能明白“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八個字的深刻含義呢。

  終於有一天,“搗蛋鬼”們受到了大自然給他們的“饋贈”,洪水泛濫,沙塵暴的侵犯,野生動物的快速滅絕,病毒的肆意泛濫……這一切的一切不僅破壞了人類的生存環境,而且直接危及人類的生命。他終於明白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於是,在各地掀起了綠化大地的熱潮。原先那稀稀拉拉的山坡上又呈現出了一片生機,小動物們又回來了,它們又像以前那樣在這美麗的樹林里吃呀,喝呀,玩呀。你看,它們都開心呀!它們又笑了,那笑聲在整個樹林里回蕩着……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們又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們又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