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箭的粉絲快來!!!傷心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箭的粉絲快來!!!傷心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火箭的粉絲快來!!!傷心吶 標籤:火箭作文 快來作文 粉絲作文 鴨血粉絲湯作文

99比103多麼鮮艷的字體,徹底粉碎了休斯頓人民的心和中國億萬球迷的心.爵士晉級了,火箭被淘汰了,勇士擊敗小牛創造"黑八"奇迹,火箭被爵士擊落,最後爵士微笑的在休斯頓,麥迪和姚明的家,將勝利拿回了鹽湖城.此時此刻我多麼希望火箭能將時間返回,在主場贏下球.可那已經成為歷史:火箭輸了!!!!!!奧拉朱旺曾經帶領火箭在94,95年奪得總冠軍,也許那是休斯頓人民最陶醉的時刻吧!如今奧拉朱旺又坐在休斯頓觀眾席上看比賽,可.........可.........可是火箭輸了!今天讓我回想起了97年爵士跟公牛比賽,最後時刻,喬丹一次搶斷,一個成為歷史的急停跳頭,將爵士徹底的從高山上推下了低谷!!!!!喬丹,喬丹,喬丹,也許那次急停跳頭,是我記住你的名字的吧...........比賽就是戰場,沒有同情心,沒有親人朋友隊友之分,如今火箭輸了,我的心彷彿已經死了,但是我知道,火箭在07-----08賽季肯定能帶上 

  總冠軍的戒指! 

  麥迪真是中邪,兩屆得分王竟然沒有衝破季後賽的第一輪.現在只能是期待麥迪回來,姚明覺悟,其餘隊員爆發,火箭升空!!!!!!!!!!!!!!!!!!!!!!!!!!!

您正在瀏覽: 火箭的粉絲快來!!!傷心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箭的粉絲快來!!!傷心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