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特別的我

  早晨,一些自然界的生命都還在甜睡中,我跑到了窗台上靜靜地站着,吸着新鮮的空氣,渾身沐浴在快樂之中。 

 我—一隻貓,一隻有智慧的貓。 

 呀!不好!六點五十分到了也!家裡人們還沒醒來,我要去叫他們起床啦!叫了老半天,媽媽終於出來了,嘿,她一定會表揚我的!可是一看不對勁,怎麼臉色這麼黑呀!經過我的判斷今天可能是星期六,嗨,怎麼我老記不住星期六的,撒撒嬌試試,沒準能減輕我的罪過呢!於是我抱着媽媽的腿,對不起呀,對不起呀……。果真,媽媽輕輕摸着我的頭。我高興死了,就蹦蹦跳跳的離開了。 

 有一次,媽媽和姐姐整整一個星期沒回來呀!我害怕極了!在這個時刻我想起了我小時候差點被拋棄的事,這是一件令我傷心至極的事啊!就是為了一隻可惡的小白狗!害我在寵物店的籠子里關了兩天,我生氣!我害怕!還好,媽媽不忍心又把我抱回來了!再怎麼說,也不該把我扔掉,那隻小白狗又沒尊嚴、對我那麼凶,只會流着口水的討好大家!怎麼說都好不能原諒媽媽,我絕食了一個星期。餓得皮包骨頭,終於在第八天的時候,媽媽溫柔的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對不起呀,咪咪,我不應該拋棄你。以後不會了,你吃吧!我想人也會犯錯誤,原諒媽媽吧!馬上我就去吃了點東西,表示了我的諒解,也讓愛我的家人鬆了口氣。這次,原來他們去旅遊了,他們回來的時候我高興極了,當我聽見開門的聲音,我立刻跑到了門口,我聞道了她們的氣息。是她們!是她們!此刻,心裡無比激動!門開了,我跳舞給她們看,我…我,媽媽抱抱我,姐姐抱抱我,我親親她們的手。 

 我的生活過得非常的充實,早晨,我叫他們起床,之後,陪他們吃早餐,說說早上好,他們走後,我就站在陽台看看風景、捉捉小蟲、找平時大家不見了的小東西、還要做每天必須要做的個人衛生、最後就是睡覺啦(特別是躺在人懷裡睡覺)!晚上,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因為那時大家都回來了,我就和他們講講話。她們老是喚我“丑貓”、“丑貓”,我很醜嗎?照照鏡子看看,不醜啊!爸爸說這是有個性! 

我的生活很快樂,每天,姐姐放學回家。我都會聽姐姐讀讀英語啦,語文。陪媽媽看電視,還別以為我不會看電視,我可是會看又會聽。最最享受的就是躺在窗台上沐浴着陽光,等着大家回來。 

 瞧!這就是我,一隻有智慧的貓,一隻只要家裡人開心而開心的貓!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