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七、蘇彩彩的七十二變 

  這以後,蘇彩彩安靜了許多,她不再去整日整日思念着白暝,不過她的心思,也沒有放在功課上,上課時,我偶爾瞥見她壓在課本底下的書,居然是一本奇奇怪怪的《妖精醫學書》。老師講到重點時,我就會用胳膊碰碰她,她偶爾會抬起投來,問問我:“小多,你想念白暝嗎?” 

  我搖搖頭,蘇彩彩撇撇嘴,她說:“你敢看我的眼睛嗎?你在撒謊。” 

  狐狸的眼睛是可以洞察一切的,所以我不敢,我會喝口水,裝作很認真地埋首於那數不清的卷子。白暝已經很多天沒有帶着那些肉麻的情書停駐在彩彩面前了,而我和蘇彩彩,在路上總是心照不宣地東張西望。 

  是的,我想見他,他白皙的臉他白色放熱襯衫他白色的球鞋他白色的表情,即使他手中的情書不是我的,我也願意。他是我白色的太陽。 

  不過蘇彩彩真是個有辦法的女孩,她在我生日那天把白暝約了出來,白暝有點不高興,蘇彩彩的神情也有些怯怯。我只好說:“我請你們喝咖啡吧,你們這麼不高興,會把壽星的喜氣沖淡的。” 

  蘇彩彩把我們帶到了一個精緻的咖啡館,裡面的裝潢都是白色的,夢幻般的美麗,有點不真實。我笑笑,彩彩一定知道白暝喜歡白色才這麼做的,白暝永遠是第一位,即使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要了卡布奇諾,喝了一口,就覺得暈暈沉沉的,我以為我醉了,可是我喝的又不是酒,為什麼會醉呢? 

  我使勁地睜開眼睛,白暝早已趴在了桌子上,蘇彩彩正柔情萬種的看着他,她面前的咖啡,滿滿當當的冒着熱氣。 

  我努力揮手打碎了杯子,蘇彩彩踏着碎裂的聲響走過來,如往常一樣,親昵的親吻我的額頭:“小多,我不會害你的,你只是昏睡一會兒。”她轉頭溫柔的注視着白暝,“而他,只是會忘記你。” 

  陳小多,太陽越升越高,如果我不這麼做的話。我實在不能控制自己,讓我們的影子越來越短。我看見彩彩的眼睛里,漸漸凝結起來的蕭煞蒼涼。 

  我掙扎了半天,也只能頹然地順着椅子滑下,我哭着說:“彩彩你讓白暝喝了什麼?給我一杯一樣的吧,讓我也永遠忘記他。” 

  彩彩用力的搖頭:“小多,妖精醫學上沒有註明使人類單獨忘記一個人的藥方,如果……如果……你喝了,連同我也忘記了呢?” 

  她走過來,為我擦淚,她驕傲地指着周圍的一切,說道:“你看這些都是我變出來的,以後你想白暝了,我就變出好多個給你看好嗎?” 

  “我的魔法是白色的,我變出的白暝,也會都是白色的,陳小多,這樣子,你喜不喜歡呢?”蘇彩彩的聲音開始遙遠了起來,我知道我快要睡著了,可是我,咬緊了舌尖,字字頓頓地喊:“那麼,要是你能變出一萬個陳小多,你是不是就永遠可以不在乎真正的我呢?” 

  所以,蘇彩彩,真正的白色的太陽只有一個,他會永遠盤踞在我的心上。 

……我……是……淫……盪……的……分……割……線…… 

後天就要考試了,好不容易趁着老媽沒醒發了一章,給點票票好不?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