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你是我相親相愛的蘇彩彩 

  教室里亂成了一團,蘇彩彩倚在牆角,她的身旁是殘缺不全的屍體,她的嘴角猶帶血跡,看見我,冷冷地笑:“哈哈,就差你一個了,陳小多,你居然還敢回來!” 

  然後蘇彩彩看到了白暝,她慌張了起來,使勁躲閃着,拚命島地要擦乾自己身上的血跡,她甚至還想攏一攏自己散亂的頭髮,我知道,無論在何時何地見到白暝,她都希望自己是最美的。 

  白暝冷靜地觀察着荒唐的局面,走到牆角把蘇彩彩拎了起來:“上一次的天譴剛剛才來幾天,你居然還敢害人!” 

  蘇彩彩勉強地笑着,反覆地說:“對不起對不起。” 

  白暝撒開手,他不在理她,而是皺着眉頭,試圖給那些人療傷,不過他的眉頭卻越擰越深。蘇彩彩突然間意識到了什麼,她挪到神情獃獃的我的身邊,長牙呲裂:“你是故意的對不對,故意把白暝引到這裡看我的丑相對不對?” 

  她恐怖的神情沒有嚇住我,我卻忽然抱住這個醜醜的妖怪,大聲地哭泣了起來,全班四十五個人,我數到了四十三具血肉模糊的身體,也就是說,她唯獨沒有把我追回來。 

  白暝說得對,她是一隻狐狸。可是,她也是我的蘇彩彩。我相親相愛的蘇彩彩啊,你這是要放我一條生路。可是我,要和你一起好好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