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八、單調的你我他 

白暝是用破碎的杯片割裂了自己的肌膚,才從那種纏綿的昏睡中清醒過來的,可是他的眼睛是迷茫的,藥力已經在慢慢的發揮作用,他雖然還在竭盡全力地尋找,可是,他已經忘記了要尋找的是哪個? 

我蜷縮在那裡,絲毫不能動彈,蘇彩彩果然變出了一堆一模一樣的我,她們和我絲毫不差,蘇彩彩說:“你看,這世上的許多人,不過都是一樣的,其實我和她,又有什麼不同,白暝,忘了她,接受我好嗎?” 

白暝搖頭,和我一樣倔強地搖頭,他說:“我記得她教我避雨的樣子,我記得她拉着我的手跳舞的樣子,我記得她離開我時故作堅強的樣子,我記得她收到我情書時故作無所謂的樣子……” 

“她是她,你是你,我不能忘,你也不能替。” 

他說的,大部分我都不懂,我也沒有力氣哭,可是我在心裡淚流滿面。我想起我初時遇見他,討厭他那單調的樣子,可是,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我們都是單調的人,單調的人都會固執的頑守哪怕單調的愛情,那單調,在他們的心裡,折射出了高貴典雅五彩繽紛。 

我以為我在那一刻,真正了解了白暝,可是,當他撿起地上的碎片,猛地划向蘇彩彩的時候,我猛地愣住,彩彩也呆住了,然後她閉上了眼睛,是不願意相信,還是不願意親見?而我,尚沒有逃避的資格,我像一個獅子一般奔跑了過去,在剎那之間打掉了白暝手中的兇器。 

白暝笑了,他用他最溫暖的懷抱迎接了我,他說:“陳小多,我就知道彩彩的配藥技術不高,而只有真正的你,才會在危急時刻爆發力量,義無反顧地來救蘇彩彩。” 

他的眼睛清澈,盛着那麼一小股的狡詐,可是他的臉色蒼白了起來,血,在我和彩彩的尖叫聲中,汩汩而冒。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