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白色的太陽 

  事實上,彩彩看起來只是再正常不過的普通學生,她和我一樣,喜歡逛街,害怕考試。喜歡安靜,但又時不時的,來幾場令人頭疼的惡作劇。 

  如果說蘇彩彩真有什麼不同,那是在遇見白暝之後。 

  他是一名郵遞員,這是個已經逐漸暗淡的職業,不過彩彩說,這個男孩子,將那件普通的白襯衫穿得那般熠熠生輝。我並不否認,那是一個英俊的人,可是我討厭他,討厭他帶點不屑的表情,討厭他剎車,揚手,然後拿信拍打彩彩的肩膀說“喂”。 

  當然,蘇彩彩並不這麼認為,她企盼那輛陳舊的灰藍色摩托車能夠日日在她身邊駐足,於是,便鼓勵身旁的男生天天為她寫情書。或許,在這個年代,唯有情書,才會需要這千折百轉的路途和時間。 

  日日一封的情書,由愛自己的人寫,由自己愛的人遞出,蘇彩彩每天都樂此不疲,我在愛情的圈子外,只覺得荒謬。於是每次白暝把信交給她的時候,我總是低着頭,裝作看不到。 

  我自是沒有想到,原來還有必須面對他的時候,是夏日雷陣雨的天氣,彩彩生病請了假,獨自穿過弄堂時,有車輪碾着水,如電般停下。 

  “喂,信!”天氣主角都不對,那個叫做白暝的男孩終於省略掉了招牌似的慣性動作。我自顧自地走,“希望你能直接交給彩彩。” 

  他不知何時已經從車上下來,擋在我的面前。可能是雨聲太大的緣故,他沒有聽清楚,我想。於是只有大聲的喊起來:“你直接交給彩彩吧!”我暗暗的白他一眼。 

  他不動了,咧了咧嘴。他說:“信是給你的。” 

  很長時間以後,我才知道,那個咧嘴的動作,對他來說,叫做笑容。 

………………………………………………………………~ 

今天,突發奇想地查了查《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發現第二章(上)竟然沒了,真不知道怎麼回事,幸虧有存稿,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