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白色的太陽(二) 

  雨很大,而天色,也已經漸黑。我想了想,把手中另一把傘遞給他,那本來是為彩彩準備的:“一手拿傘,一手騎車,你可以嗎?” 

  他搖了搖頭,“我不怕雨的,”他又咧了一下嘴,“這還是你教給我的呢!”我詫異地望着他,今天的白暝,很奇怪。他的額頭,閃閃的發著光。這並不是我莫名的形容詞,他是真的發著光。而雨中的他,竟然渾身都是乾的。 

  我想問什麼,摩托車卻已經陣陣遠去,手中的信,炙熱着我的手。而上面“白暝”的署名,則灼痛了我的眼睛。 

  夜幕漸合德弄堂,若有若無的響起他的聲音:“你一定不要告訴蘇彩彩,記住,千萬不要。”聲音篤篤的穿透我的內心,彷彿今日的雷鳴。 

  可是我,竟然一點也不害怕。我神情自若地去探望彩彩,她精神不太好,她問我自己的臉色是不是很蒼白。我笑了,我說,明天那白色的太陽一照,你的臉蛋就會變成紅色的了。 

  白色的太陽?她也大笑起來,笑得太用力的緣故,蘇彩彩說她的四肢百骸都是生疼生疼的。你看,少女的心思是多麼奇怪啊,會被另一個人的一顰一笑死死牽挂。 

  那個送信的少年交白暝。於她而言,那就是白色的太陽。 

  我囑咐她要好好休息,然後替她掩上被角,就要轉身離去。彩彩忽然叫住我:“陳小多,你會跟我搶白暝嗎?” 

  我的腳步頓住,我想起了剛剛的那封信,“如果會呢?” 

  “那麼我會吃了你!”彩彩露出白森森的牙齒,狠狠地說道。 

  我們同時哈哈大笑起來。我在小聲的餘音里離開。說“我會吃了你”是,她的眼神憂鬱,再不復兒時顯見的戲謔和清澈。 

  PS:孤獨張開雙臂,大喊道:“票票,來吧,把孤獨頂上去吧!” 

  最近上不去網,所以沒發,不會怪俺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