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九、白暝的身世 

  醫生搖搖頭,說他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奇怪的病症,我和蘇彩彩跪倒在地,哭着求他救救白暝,醫生無奈地讓我們在病危通知書上簽名。 

  夜晚,我和蘇彩彩沒有睡,我們守在白暝的病房前,等待着白暝醒來。 

  白暝是一株植物,這是彩彩告訴我的。彩彩說,以前,白暝跟海神的女兒相愛,這在那時是不被允許的,海神便用三個願望與白暝換取戀愛的資格。 

  “白暝同意了嗎?”我問,可是我心裡卻如針扎般痛,我想,我不會就是那個海神的女兒吧。彩彩點了點頭,說:“可是他太想為戀人做點什麼了,因為海神的女兒常年生活在海底,懼怕陽光,所以他的第一個願望便希望戀人擁有不再懼怕太陽升起的權力,這就是你今生為人的原因。” 

  我又想哭了,我覺得我也太脆弱了吧,可是我就是那麼地忍不住。蘇彩彩嚴厲的說:“不許哭,你知不知道白暝為了你整整守護了一千年,如果有個男孩對我這麼不離不棄,我一定為他擺出笑容。” 

  我說:“我長得這麼平凡,只有彩彩你才能一笑傾城,再笑傾國呢。” 

  蘇彩彩很臭屁地點點頭,接着黯淡了下了,嘆了口氣:“可是他喜歡的是你啊,我從小就跟在你身邊,就是想模仿你的一顰一笑,可是我還是沒有成功啊。” 

  “第二次的願望用在了時空倒流上,雖然救了我,可是也是為了你啊!白暝這類植物,喜歡一個人,額頭是會發光的,哪怕,哪怕他為我亮一次也好啊。” 

  我想起那天在雨中,白暝的額頭亮着光,不會是為了我吧,我剛想問彩彩,突然彩彩一臉驚恐地喊到:“天譴!” 

………………………………………………………………~ 

以前,把文章都寫在本上,結果被同學借去了,說開學還回來,我X她姥姥!所以只能靠着一些記憶寫了,寫的有些不好,還請見諒!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