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屋子裡的光線已經慢慢的黯淡,放學的時間就快要到了。蘇彩彩站起身來,對着焦慮疲憊忙碌的白暝說道:“我那時太過憤怒,所以,下手太重……我自己會去承擔責任的……”她過來抱抱我:“陳小多,你放心,以我修行千年的道行,一定可以使他們活轉過來的。” 

她一步一步地走出去,我不知道她準備去哪兒,可是我知道,她這一步,將不能回頭。夕陽的光輝包圍着她,她臉上掛着無謂的神情,是那麼的美。 

白暝心軟了下來,他說:“等一等,如果時光可以倒轉……”他走過去,拍拍彩彩的肩膀,“這一次,你就算是為了我,努力的忍住好嗎?” 

他的聲音溫柔,眼神也是。蘇彩彩一下子呆住了。 

白暝微微抬手,他的周圍忽然枝葉繁茂,白茫茫的一片,只有他的臉上,閃閃的發著光。課堂上,老學究燒毀信后,是對蘇彩彩無休止的訓斥,彩彩低着頭,她已經是那麼的惱怒,那麼的不耐煩,指尖幽幽的綠色讓我心跳個不停。可是她,一直好好的忍着。同學們悄悄地議論着,他們微微有些高興,終於不必聽古板老師講完這堂枯燥的語文課了。 

沒有妖怪,沒有血跡,靜世安好。只是蘇彩彩下課後,使勁地衝著我的後背錘了一拳:“陳小多,你小子怎麼不幫我好好的看着老師!” 

現實中的我,彷彿已經被隔離在了世界之外,我看的淚流滿面。蘇彩彩下手可真狠,我的背辣辣的疼了起來。可是,我的心,終於不再疼痛了。 

PS:快考試了,老媽不讓看電腦了,好不容易發了一章,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投點票票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