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太陽升起來了 

  我跑遍了整條大街小巷,也沒找到白暝。 

  “白暝,白暝!”我絕望地要哭出,街上的人好奇地注視着我。可蘇彩彩,我相親相愛的蘇彩彩,她已經瘋狂。 

  白暝從郵局裡探出頭來,一把把我抓了進去。他表情恨恨:“我偶爾偷會兒懶,你不必這麼大呼小叫昭示天下吧!” 

  原來不知什麼時候,我已經哭泣着轉到了郵局門口。我抹抹眼淚,抽泣着鼻子說:“白暝,蘇彩彩出事了……她……她……!” 

  我不知道該怎樣說下去,可是我直覺他一定明白。 

  果然,白暝笑了笑:“現出原形了對不對?”我的緊張和悲慟顯然一點也沒有感染到白暝,他伸了伸胳膊,就像一株植物在曬太陽那般慵懶,他說:“那怎麼了?你不早就知道她是妖怪了嗎?” 

  我愣住了,是的,我知道,在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偷偷趴在她家窗口,就看見她戲耍着就變成了一隻小小的白色狐狸。我低下頭,慢慢思忖,終於輕輕道:“蘇彩彩之所以這樣,是因為那些信件,通通都是經由你手送給她的一個不珍惜這種愛的人……他也不配擁有所愛之人……” 

  我轉身就走,也許,我是一個很習慣於賭博的人,小時候,對蘇彩彩的事情緘口,以此捍衛友情。我賭的,雖然是我隨時可能危險的生命。可是我知道,那日日的朝夕相處,便是連妖,也會產生依賴。 

  這一次,我賭的,不過只是一封情書。它那麼華美,可是,又到底能有幾分重量? 

  白暝說:“陳小多,你永遠記住,她不是人,她是一隻狐狸。”他在生氣,他大步大步地走,將我遠遠的甩在了後面。 

  距離越來越遠,可是我,依然感受到了他身上散發的無奈,那麼洶湧的,蠶食着我以為堅不可摧的心臟。太陽終於升起來了,我悲哀地想:對不起啊,蘇彩彩,我並不知道我喜歡的,原來也是白色的太陽。 

………………………………………………………………~~ 

昨天又上不去網了,沒辦法,又發了章。沒功勞也有苦勞吧?投點票票,好嗎?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