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兩章合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兩章合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第三個願望 

  小說中,妖魔鬼怪犯了錯就要遭到天譴,而白暝犯得錯就是不該進行這不被允許的愛情,而蘇彩彩,肯定知道天譴的可怕,可是她,還是像以前那樣義不反顧,單調地張開雙臂,撲在白暝的身上,我楞了一下,也學着彩彩的樣子,保護着我愛的兩個人。 

  昏迷中的白暝額頭亮着光,口裡不知喃喃着什麼,我有一個預感,白暝要動用第三個願望了,而我,在這危機的時刻,腦中突然想到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有兩個愛你的人,你會把機會讓給誰? 

  最後,我眼前白光一閃,便失去了意識。 

  十一、最後的結局 

  “小多,起床了,快遲到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耳邊傳來了媽媽的喊聲。我揉揉蒙?的睡眼,對着隔壁喊到:“蘇彩彩,起床了!” 

  可是卻沒有等到彩彩那習慣的呻吟聲,媽媽走了過來,說:“蘇彩彩是誰啊?是不是不舒服啊?” 

  我快速地吃完了早飯,奔向蘇彩彩的家,記憶中蘇彩彩的家,如今已經變成了一堆廢墟,只有一枝枝白色的花,迎着寒風開放。 

  媽媽怕我迷迷糊糊的出事,也跟着我跑了過來,看到這副景象,也目瞪口呆,喃喃道:“怎麼這麼多白梅花?” 

  我笑了:“那是白暝花!”我第一次笑得那麼妖艷,那麼嫵媚,我是替蘇彩彩笑的,因為她說過:“要是有人為我守護千年,我一定為他擺出傾城傾國的笑容。 

  (全劇終) 

  ………………………………………………………………~ 

  最後兩章想不大起來了,就兩章並成一章吧,大家不會怪孤獨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兩章合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兩章合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