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杯子愛上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杯子愛上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主人買了個杯子!但是杯子里沒有裝水,有一天...... 

  杯子:“我寂寞,我需要水,給我點水吧。” 

  主人:“好吧,擁有了你想要的水,你就不寂寞了嗎?” 

  杯子:“應該是吧!” 

  主人把開水到進了杯子里。水很熱。杯子感到自己快被融化了,杯子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水變溫了,杯子感覺很舒服,杯子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 

  水變涼了,杯子害怕了,怕什麼他也不知道,杯子想,這就是失去的滋味吧。 

  水涼透了,杯子絕望了,也許這就是緣分的傑作吧。 

  杯子:“主人,快把水到出去,我不需要了。” 

  主人不在。杯子感覺自己壓抑死了,可惡的水,冰涼的,放在心裡,感覺好難受。 

  杯子奮力一晃,水終於走出了杯子的心裡,杯子好開心,突然,杯子掉在了地上。 

  杯子碎了。臨死前,他看見了。他心裡的每一個地方都有水的痕迹,他才知道,他愛水,可是,他再也無法完整的把水放在心裡了。 

  杯子哭了。他的眼淚和水融在了一起,奢望着能用最後的力量再去愛水一次。 

  主人撿着杯子的碎片,一片割破了他是手指,直尖有血。 

  杯子笑了。愛情啊,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失去了,才讓我明白過來?為什麼不可挽回的時候,才讓我明白其實一直都在愛! 

  我們都一樣只有失去的時候,才會知道以前是多麼的愛,只有被離開以後,才知道以前是多麼的恩愛!杯子哭着笑了,愛情啊,到底是什麼東西?

您正在瀏覽: 當杯子愛上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杯子愛上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