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愛護環境的北京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愛護環境的北京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無邊無際的宇宙中,有千千萬萬,不計其數的星球,但只有地球是我們人類的家園。如果我們破壞了這個唯一一個能讓我們生存的星球,那麼,我們該去哪裡呢?

  在這個原本美麗富饒的星球上,有許許多多的生物和植物,它們過着平靜而美好的生活,但是人類出現后,這裡大片大片的森林被破壞,各種工業污染使環境遭到嚴重的破壞,原本健康的地球媽媽已經傷痕纍纍……

  如果人類還繼續破壞環境,破壞地球,那麼後果將會不堪設想……

  更何況,我生活在北京這樣的大城市,污染更為嚴重,所以,從今天起,我要做一個愛護環境的北京人!愛護環境就是對地球媽媽最大的貢獻!

  愛護環境從小事做起,不隨地吐痰,不隨手亂扔垃圾,少開車,多種樹……

  如果每一個北京人,乃至每一個地球人都這樣做,那麼,我們的地球,我們共同的家園,將會原來越美麗,越來越富饒!

  讓我們團結起來“發展綠色經濟,倡導低碳生活,共贏綠色未來!做一個愛護環境的北京人吧!

  北京海淀區西二旗小學六年級:趙京華

您正在瀏覽: 我做愛護環境的北京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愛護環境的北京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