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忘記班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忘記班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不知不覺當中,一份份友誼早已悄悄地在心中紮根,悄然到自己竟都沒有發覺。直到現在,直到你們要離開,才驀然驚醒。發現一直以來自己認為的普通一點都不普通。能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聊天、一起玩耍……和你們在一起原來是那樣珍貴的。

  還沒來得及做好準備、沒來得及珍惜,就這樣失去……伴隨的後悔、失落在這時覺醒、澎湃。

  分離原來是這樣的滋味,一點感覺也沒有,因為、痛得失去了知覺。想要陪伴着度過更快樂的日子。但是,這一切現在已是空想罷了。

  不知道到了學校會是什麼樣,剩下的空蕩許多的房間和人,掩藏不了的不舍和感動。

  六年級(*)班,一個只屬於我們63個孩子的班級,認識你們我不後悔,感謝你們帶給的回憶與感動。不要忘記了一個屬於我們的班級!

  薌城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任曉霞

您正在瀏覽: 不要忘記班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忘記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