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在夢中飛揚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在夢中飛揚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夢是假的,但歡笑是真的;夢是假的,但感情是真的;夢是假的,但如果我們曾經夢見過,雖然已經再也不可能回到從前,最起碼可以在夢中再次感受到過那份溫暖,這不就足夠了嗎?

   屬於我們共同的約定:來吧,讓我們一起玩捉迷藏!

   小時候的每年春天,我和夥伴們有個約定,那就是:有一次在夢裡,我夢到了小時候和幾個比較要好的小夥伴們一起。在花園裡,家長們聊着天,吃着水果,而我們,玩着捉迷藏。經過表決后,其中一位小朋友閉上眼睛,我們紛紛躲好了,等着別人來找。大家總是偷偷的犯規,因為誰也不想被抓到,到抓的那個人靠近時,大家總會不出聲音的一小步一小步移動着,想辦法讓別人抓不到,而抓的那個人也會犯規,時常悄悄的睜開眼睛,你我心知肚明,大家都犯規了,可是誰也沒說,只是把手放在唇邊,做了個不要出聲的手勢,看着大家的言行舉止,我每次都想忍不住笑出來,可最後只好用手捂住嘴,控制自己!過了好久,抓的那個小朋友失去耐心了,實在受不了了,大叫起來:“你們……都犯規,我不玩了……”可其他人立即說道:“你不也是一樣嗎?”後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因為我們都知道,自己犯規了!兒時的我們,什麼都不懂,就算犯規也無所謂,還是那樣自由自在的玩着!

   那個令我一直思念着的人:姐姐,姐姐,你回來啦!

   一次夢中,我夢見出國的姐姐回來了,她剛回來就來找我,還給我帶回來了禮物,我開心的接過禮物!可姐姐卻什麼也沒有說,靜靜的笑着,輕輕地用手撫摸着我的額頭,動作是那樣輕柔,表情是那樣的親切,在她面前,我毫無顧忌的笑着,笑的那麼自然,再一次從她身上感受到了無比的溫暖!從前那個疼愛我,關心我的姐姐,她又回來了,我興奮地呼喚着:“姐姐,姐姐,你回來啦!”姐姐雖然不是我的親姐姐,也和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她只是家住我隔壁的一個姐姐而已,可她比親姐姐對我還要好!記得以前,我從生下來開始,就已經和她是鄰居了,我以前總是一有空就去她家玩,帶着我的小被被(一條被子),撒嬌的粘到她身上,要她陪我玩,她就陪我玩我喜歡玩的遊戲,她比我大很多,可能對她來說我的遊戲太過幼稚,可她還是有耐心的陪我玩着!無論我做錯什麼事情,她都包容我,從來不對我亂髮脾氣,對我像親姐姐般的呵護、疼愛!爸爸媽媽如果要外出辦事情,一般都會把我放在她家,她也教會了我很多道理!可如今她已經出國了,我們已經7年沒見了啊,我有多想她,多想她,希望在遠方的她能感受到我對她濃濃的思念!

   史上最完美的生日禮物:生生世世只願愛你一個,我的妮妮娃娃!

   又有一次,在夢中,我夢見了媽媽在生日時買給我的那個可愛的娃娃,她笑的那麼純真,那麼天真無邪,像一個搪瓷娃娃一樣,好象輕輕一碰就會立刻碎掉,因為她是那麼完美無缺!長長卷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金色的頭髮在微風中飄揚着,可愛的小臉蛋兒白裡透紅,穿着漂亮的禮服,在我面前正衝著我笑,我對她說:“妮妮,你回來啦?”她看着我,一直保持着那張純真的笑臉,好象在告訴我:“我在天堂過的很好,真的很好!”“是啊,看她現在這麼漂亮,可想而知,你過的真的很好,祝福你越來越好!”我淡淡的說著。看着她不說話,臉上憂鬱的表情,似乎在告訴我“姐姐,我一直都很想你。”我笑着對她說:“妮妮,好久不見,你真的長大了,越來越可愛了,我很想你,一直很想你,謝謝你肯回來看我,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永遠做的姐姐,下背子下下背子我永遠做你的姐姐,當初真的對不起,沒勸住媽媽留下你,就無奈的讓媽媽把你無情的丟進垃圾桶里,對不起!”她對我說:“沒關係,我知道你儘力留過我,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生生世世陪伴在你身邊,姐姐,時間已到,我要走了,下次有機會我再來看你!”“妮妮,一定要再來,姐姐生生世世只願愛你一個!”我幾乎是用盡了全身力氣大喊,無論我多渴望她能留下,可還是無奈的看着她離我越來越遠!

   我想我回不到從前了,無論我多麼渴望,無論我付出多少,也回不去了,我只能一步一步向前走,向前看……在心靈深處,有個聲音告訴我:“過去的已經過去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吧!”是啊,我會珍惜,珍惜時間,珍惜友誼,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感謝天給我這些夢,雖然是假的,但我很慶幸,慶幸自己能夠再次擁有,即使只是短暫的,好象也無所謂!我微笑的跑到鏡子前面,看到的是自己那張純真的笑臉,從現在開始,我將努力,為了過去的一切一切而努力!笑,在夢中飛揚!

您正在瀏覽: 笑,在夢中飛揚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在夢中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