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年60多歲,高高的個子,腰板挺直,一頭的白髮顯得奶奶更加精神抖擻。奶奶是個做事認真、遇到困難不退縮的人。最近,奶奶迷上了練太極。她已經練會了太極拳、太極扇,現在正在練太極劍呢!練太極真不是件容易的事,那麼多套路,那麼多招式,看着就暈,年輕人都記不住,甭說奶奶那麼大歲數了。可是這些困難都難不住奶奶。

  有一天,我來到奶奶家,看到奶奶又打開了電視,放上了光盤,跟着裡面的人練了起來。奶奶練得是那麼認真,一招一勢模仿得像極了。

  這時,有一個較複雜的動作把奶奶難住了,她怎麼也做不好。

  於是奶奶就一遍遍地看,手腳也隨着比劃着,“噢,會了!”奶奶像個孩子似的高興地喊起來,然後就反覆地做着那個動作,讓我們幫她挑毛病。這時,我心想:奶奶真是一個不怕困難的人呀!

  光明街小學六年級:趙偉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