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是個勤勞的人,她雖然已經八十多歲了,但干起家務活來還是“寶刀未老”,非常利索。她那慈祥的面孔上,沒有戴“老花鏡”的痕迹,看來她還是“火眼金睛”啊。 

  她非常疼愛我,那次令我深深感到這一點。那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都不在,只剩我和奶奶在家裡,我在房間里玩電腦,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九點、十點……漸漸到了午飯時間,我還“沉迷”在遊戲中,沒有想吃飯,這時奶奶的呼喚聲傳來,叫我趕快去吃飯。可是我似乎沒聽見,繼續玩,此時此刻,奶奶到房間里叫我,我這才回過神來,準備出去吃飯。 

  到了客廳,奶奶已經把飯準備好了,這頓飯可以說是一頓豐盛的大餐。我吃完一碗飯後,她又添了一碗飯給我,我說吃不下了,可她卻堅持要我吃下去,沒辦法我只能慢慢吃了。我吃完后她還不“善罷甘休”,又要讓我在吃一碗,我生氣地說:“我實在吃不下去了!”她才“放過我”。回房間后,我想:奶奶這麼做一定是怕我餓着,她是多麼愛我啊,我怎麼能生氣呢?頓時,我的怒氣煙消雲散了。我又想:她對我是多麼關心,姑姑帶什麼好吃的,都給我留一份、晚上被子掉了,她再給我蓋上……我高興有這個奶奶還來不及呢,怎麼可以對她發脾氣呢,真是不應該啊。我立刻到廚房裡向她道歉,她竟然說: “道什麼歉啊,你又沒有做錯事。”原來奶奶還是個“不記仇”的人啊。 

  這就是我的奶奶,勤勞又“不記仇”的人,還非常關心我,真是我心目中最好、最棒的好奶奶!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