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高明 標籤:高明作文

  高明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他誠實守信,樂於助人,從不欺侮別人。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他吧!

  高明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黑髮,可是在“叢林”之間,卻有一塊“土地”是光禿禿的,聽高明說他從小就有,算得上是胎記吧。劍眉下一雙大眼睛黑不溜秋,炯炯有神。由於他多看了書和電視,變成了“四眼天雞”。一對靈敏的耳朵佇立在腦門兩旁,好像在守衛着什麼。一個英挺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再配上馬達似的腦袋,這就構成了高明的臉部。高明的膚色是健康的古銅色,他兩隻手十分靈巧,如果你給他一張紙,那麼不出一分鐘,他馬上給你折成紙鶴啦、玫瑰花啦、照相機啦、愛心啦等等。高明兩條腿十分健壯,每次都幫助他在跑步、足球賽中佔得先機。他最喜歡穿一件火紅的短襯衫,一條棕色的褲子,一雙雪白的運動鞋,給人以一種酷酷的感覺。高明還非常喜歡看書,每次他看完一本書,便使用三寸不爛之舌向別人借書,如果別人不答應,那他就會忍痛割愛,拿自己心愛的東西去交換,換到了,又開始聚精會神的“啃”起來……

  瞧,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高明。

  江蘇蘇州常熟市唐市中心小學六(5)班六年級:許逸凡

您正在瀏覽: 高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