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電腦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電腦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認為,玩電腦遊戲會給中小學生帶來很大的影響。他們的論據是:一些中小學生一旦玩了電腦遊戲后,就很容易沉迷於電腦遊戲。這樣長久下去,必定會對學習有不良的影響。但我卻認為這種情況是比較少的,只要有一定自控能力的學生,一般是不會沉迷於電腦遊戲的。其實,適當地玩玩電腦遊戲,還會有一些意外的收穫呢!

  讓我們想象一下,如果電腦里沒有任何的娛樂項目,只有打字、計算、儲存等功能,我相信除了工作上的需要,人們是不會對電腦感興趣的。正因為有了電腦遊戲,才增加人們對電腦的興趣。據我所知,那些會修理電腦的人,不少是由於平時在玩電腦遊戲時出了故障,出於對玩遊戲的一種渴望,促使他們按照“說明書”打開電腦,尋找原因,然後嘗試着修理。這樣多次發生故障,多次修理,他們漸漸了解電腦的內部結構。同時掌握了一定的計算機硬件知識。另外,由於在電腦遊戲界面中有許多都是用英文給出註解的,這樣有迫使我們去翻閱字典,查找許多英文單詞,從而提高英語閱讀能力。 

假如你是一位電腦遊戲的高手,你一定會發現電腦遊戲不僅能夠讓人們對計算機有更多的了解、學會新的英語單詞,還能鍛煉人的反應能力、判斷能力、推理能力等等。電腦遊戲還有許許多多的優點,只要你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適當娛樂,就一定會感受到其中的益處。

您正在瀏覽: 我看電腦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