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疼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疼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疼我的奶奶   每天我放學回家,在家裡每天都有一位年近六旬的老人為我開門,那就是我的奶奶。   我奶奶有頭黑裡帶白的頭髮,一張永遠帶着燦爛笑容的臉,還有一雙粗糙能幹的手。   我奶奶格外地疼我,她每天都給我做好吃的菜:土豆絲、紅燒肉…… 我有個十分棘手的毛病——流鼻血。這點讓奶奶常常為我操心。有一次我放學后照常地回到奶奶家吃飯,可是吃着吃着,卻不知怎麼人,鼻血“一涌而出”,奶奶趕忙放下手上的筷子把我扶上了床,幫我用濕毛巾捂住了鼻,可是捂了很久,也沒有任何反應,鼻血反而“變本加厲”的流了起來,把毛巾都染得鮮紅鮮紅的,奶奶見此情形,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在房子里走來走去,突然奶奶拿起衛生紙,捲成一個團,往我鼻子里塞了進去,可是塞進去了好久后,還是沒什麼作用,反而衛生紙也是鮮紅的。奶奶看了我之後先在頭上擦了點“清涼油”,然後幫我取掉了紙。又幫我塞了一個,可是又被鮮血透濕了。這樣塞了很多次,可鼻血仍在無止境地流着。奶奶看了看我那蒼白的臉,彷彿天都要塌下來了一樣。奶奶急忙看了那些醫書,奶奶看到一則這樣的說法:“給病人刮腳刮背,可以止血。”奶奶急忙幫我刮,可是我很怕疼,就要奶奶輕一點幫我刮,結果輕輕颳了之後也沒什麼好轉,奶奶真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她摸了摸頭,又幫我治療。奶奶幫我用冷水拍臉,用手巾捂鼻子……很多方法試過後,我終於有了好轉,鼻血也不再怎麼“威風”了,奶奶終於舒了口氣?只是擦了一點“清涼油在自己頭上,才放心睡覺了。”   別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奶奶和媽媽一樣好!

您正在瀏覽: 疼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疼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