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之戰【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之戰【結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精靈之戰【結局】 標籤:賽爾精靈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大結局作文

上文提示:艾斯菲亞和草系決裂,精靈大戰又爆發。 

  正文 

  草系暫時首領魔花仙子帶領大軍迎戰電系大軍,雷伊採用軍事希拉的方法,用箭射草系軍隊,箭上有一百萬伏特電流,草系兵們一個接一個倒下。在這時,機械系首領雷納多帶卡爾特、帕爾西斯等大軍前來援助電系,機械戰士們的火炮威力十足,草系落花流水。 

  啊!遠處又出現了一隊軍隊,是鋼牙鯊帶領水系大軍援助草系了!一道道水柱射向電系軍隊和機械戰士。電機械不進則退,卡爾特掏出呼叫器,搬來了超能系和冰系,水系和草系的精靈數在不斷減少,鋼牙鯊氣急敗壞,搬來了好朋友火系! 

  0.00000000001秒后,許多火球射向電系等軍隊,機械系由於耐不了高溫撤退了。 

  一陣陰風吹來,尤納斯的暗影軍隊和肯札特的戰鬥軍隊也來了,他們在邊上觀看,想坐收漁翁之利,沒想到普通系從後面偷襲,暗影戰鬥一下亂了陣腳。普通系得意的想進攻時,沒想到飛行地面又來偷襲普通,就這樣,整個帕諾星系一片混亂。 

  就在這時,一道萬丈光芒閃了出來,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所有精靈都停止戰鬥,看着這個————————賽爾號!!!!!所有精靈都揉了揉眼,不錯!是賽爾號!! 

  又是呢個熟悉的身影,黑特·羅傑船長!所有精靈都湧向賽爾號,羅傑船長告訴精靈們賽爾號去了米蘭星系探索了一段時間,還給所有精靈帶來了禮物!所有精靈都回到了家鄉。精靈之戰終於平息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之戰【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之戰【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