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神奇的掃帚出租中》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奇的掃帚出租中》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與人類不生活自同一地方的高級哺乳動物,那就是巫師,這本書便會帶領我們走進巫師,認識巫師,認識神秘的巫師王國。

  ——題記

  在這個假期裡面,我讀了一本名叫《神奇掃帚出租中》的書,這本書使我非常有感觸。

  《神奇掃帚出租中》這本書主要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小巫婆瑪麗是一位巫師,她有一個坐騎——飛天掃帚“麗特勒扯”。因為掃帚既輕巧簡便,又容易在危險的時候及時偽裝,所以,掃帚就成了巫師必備的交通工具。小巫師瑪麗從巫師學院里畢業了,她騎着掃帚來到了人類世界中的一座大城市,開始進行實習,並開始找工作。

  在那裡,她為人么做了許多事:她幫幼兒園打掃衛生;她幫一位小男孩圓滿了大話;他幫......她在這裡還遇到了一條多事的流浪狗,流浪狗讓她把掃帚上裝上車燈、喇叭、反光鏡等。

  一天,瑪麗正在街上四處找工作,一個小男孩非要坐上飛天掃帚上飛翔,他媽媽死活不讓,瑪麗先讓他媽媽上去一坐,結果媽媽一座上了癮,隨後孩子也上來了,他們痛快的玩了一把通過這件事,瑪麗便開始出租自己的掃帚,她將自己的掃帚越弄越精美,在上面掛了許多裝飾物,小朋友們很喜歡坐。

  不久之後,她不小心撞到了那隻多事的狗,那隻狗生氣極了,非要讓她有一個合格“正”字牌,經過考驗她得到了那個“正。”字牌

  一天,一位捕狗員找到了瑪麗,捕狗員要借用瑪麗的掃帚一用,把街上哪一些流浪狗送到救助站去,讓它們過上好生活,瑪麗熱情地答應了。

  ......

  這本書中,主人公小巫師瑪麗是那麼的樂於助人,那麼的活潑、友善,讀了本書我懂得了:我們要樂於助人,我們要有一副熱心腸,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哪怕只是一些小事。只有這樣,世界、地球才會更加美好!六年級:閆語晗

您正在瀏覽: 讀《神奇的掃帚出租中》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奇的掃帚出租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