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是一個神奇的地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可以讓你忘卻煩惱,忘卻疼痛,忘卻一切不開心的苦悶事;家,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可以讓你充滿快樂,充滿幸福,充滿甜蜜;家,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可以為你遮風擋雨,為你擺脫憂愁,為你洗凈心靈的煩惱。家,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當你忙碌了一天,學習了一天,你最想回到的是家裡,舒舒服服的洗個熱水澡,躺在自己舒適的床上休息吧!當你遇到開心的事時,你最想回到的是家裡,給家人分享這讓人激動無比的事情吧!當你遇到煩心的事時,你最想回到的是家裡,喝杯咖啡,聽聽音樂,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哪個地方比得上自己的家!

  但也會有人會說:“我並沒有家啊!”而我也會回他一個傻傻的表情,因為我認為他這是在犯傻!在這個世界上,有愛就會有家,有心就會有家,有家人就會有家!家,並不需要太富有,也不需要太大。只是需要一個房子,有頂撐着,使你在下雨時不會被雨打到;有四面牆,使你在狂風吹時不會被風吹到;有愛相伴,使你不會在孤獨的時候感到寂寞與無助!

  家,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它擁有你的愛,擁有你的幸福,擁有你的快樂,擁有你的煩惱,擁有你成長的每一個腳印,每一句話語。家,真的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六年級:清雅

您正在瀏覽: 家,是一個神奇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