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神奇的力量

  力量來自許多地方,而我說的這種神奇的力量,其實很渺小。但是我覺得這種力量的精神值得我們去敬佩。

  記得是這樣,一場滂沱大雨不在人們的視線中,很快就下了起來。我們也顧不上我們家種的那幾顆玉米了,只好讓他們承受着“風浪”的襲擊了。

  雨下了好幾天,終於停了。天氣由陰轉晴,烏雲也漸漸消失。我走出屋裡,來到小院子里,看到了其中一顆玉米,被大雨給沖折了,它着身子,好像受了一場巨大的折磨,顯得有些筋疲力竭了。我後悔當初在那麼沒給它固定好呢?現在它肯定生長不起來了,心裡想着真對不起它。

  可是,過了幾天,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那顆玉米竟然從折了的地方又堅強的爬了起來,那是,我真的太佩服它了。它告訴了我只要在哪裡摔倒,就要從哪裡勇敢的爬起來。雖然,他只是一顆玉米,但它心目中堅強不屈的精神不正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兒童所具有的品質嗎?

  我從此以後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個為祖國爭光的人。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