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我正看着鏡子出神,突然眼睛朦朦朧朧地看見鏡子里有一片森林,還有鳥兒嘰嘰喳喳的笑聲,小溪嘩嘩地響聲......我真想進入那世外桃源般的大自然。

  突然,我的直覺告訴我:“快進去,那裡有你渴望的東西,有你想進去的世界,快進去呀!”我的手不由地想觸摸鏡子,卻很神奇地伸進鏡子里。我向裡面一跨,到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世界。那裡有着一片茂密的樹林,前面還有一條小溪......

  忽然,奇怪的事情發現了,我看見了一頭半人半馬的怪物,我被嚇了一跳。它有着人的頭部,馬的身體,我想它可能就是傳說中的人頭馬吧!人頭馬向我走過來,親切地把我放在背上,向火車站跑去。噫!它居然知道我要搭火車。我上了火車。車上,我遇上了羊先生和報紙人叔叔,只見報紙人叔叔突然間變成了一堆報紙,羊伯伯不知怎的把他扔出了車窗外,報紙叔叔走了。這時所有乘客都關上了車窗,咦,發生了什麼事?我很好奇。突然間,火車下了河,在河裡走呢!我真不敢相信。許多魚兒都望着火車,我感到它們都很可愛。轉眼間,火車到了岸邊,爬上了陸地,繼續前進着。到站啦!乘客都下了車。我糊裡糊塗的,也跟着下了車。我又來到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遇到了許多會說話的小玩意兒。我跟它們聊起來,它們都很熱情,帶我去這兒玩,到那兒玩,我不知有多高興......

  “阿純,快醒呀!”我睡眼朦朧地睜開眼睛,看到了媽媽,我跟媽媽述說著剛才的場面,媽媽說:“傻孩子,那是夢呢!”

  這是夢,好神奇的夢呀!真想永遠停留在那神奇的夢裡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