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軒轅姐妹的神奇經歷(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軒轅姐妹的神奇經歷(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有一對姐妹,姐姐叫軒轅羽,妹妹叫軒轅涼風,兩人的身份都不一樣,姐姐是一個善良機智的人和軒轅涼風一樣出身神氏家族,軒轅羽是一個真正的仙子,在仙界的位守護之神並掌管別人的心靈;妹妹雖然是神氏家族的人,但是她並不是以為真正的仙子,可能是由於她們父親的緣故,妹妹軒轅涼風身上的妖氣很重,要不是她的母親和姐姐在緊要關頭幫助她,他早就別趕出了神族。

 “為什麼命運對我如此不公平,為什麼!”涼風哭着喊道。

 “母親不在了,父親也走了,全家只剩下我們兩個了。妹妹,你還記得母親臨走時留下的話嗎?”羽趕緊安慰涼風,“母親讓我們好好生活下去,我們去闖闖外面的世界吧。”

 “好吧。”

  涼風和雨上路了,在經過一個池塘時,她們看到的一些慘不忍睹的景象:樹木全部都倒了,池塘附近的村莊雖然還有人倖存,但是村子里已經看不到一座房子了。她們向當地人詢問,有位村民說出了實情,他說:“我們這裡有一個妖怪,名叫化蛇,以前聽過村裡的老人們講過,化蛇是一種奇特的妖怪,這種妖怪只要發出一點聲音,就會招來滔天的洪水,這次災難就是這種妖怪在作怪,現在靈山道士正在幫忙捉他呢。”

  “我們也去看看”涼風說。

  “好。”

  她們來到池塘邊,看到那位靈山道士用一條貼有條幅的鐵鏈鎖住了一個妖怪,那妖怪拚命掙扎,眼裡閃着淚花,羽跑過去大喊:“放開他!”

 “為什麼?”道士回到。

  “放開他,你聽到了沒有?”

  “他可是製造洪水的妖怪,罪惡滔天,如果我放了他,豈不是由他作惡了嗎?”   “化蛇是一種特殊的妖怪,化蛇與其他妖怪不同,他們有和其他妖怪不同的心,他不會破壞,不會作惡,這次災難一定是有原因的。”

 “是嗎?你怎麼證明是有原因的,難道你知道?”

 “我不知道,但我能讓他開口說話。”

 “你覺得一次洪水還不夠嗎?”

 “不,化蛇屬於水性,我的5個寶石中有一個能控制水性。”

 羽對化蛇說:“拿着,這回對你有幫助。”說著,吧水晶石放到了化蛇的手上,“說話吧,不會再有洪水了,告訴我們擬的名字,你為什麼製造這場災難。”

“我叫墨軒。這次災難是我不好。實在對不起了。我看見一個孩子想摘荷花,腳下一滑就要掉進池塘,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喊了出來。” 

--------------------------------------------------------------------------------

您正在瀏覽: 軒轅姐妹的神奇經歷(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軒轅姐妹的神奇經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