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神奇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神奇的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昨晚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夢見自己做了一位仙人的徒弟,仙人教我練成了“木葉忍術”的蓋世神功后,對我說:“孩子,如今你有了功夫,一定要為天下百姓作想喲”。我拜謝仙人,心裡記着仙人的話,坐着時空機來到古代。 

  我剛下機,遠遠地就看見大街上圍着一大堆人,便快步走了過去,只見大街小巷都貼滿了皇榜,皇榜上寫着:“金眼狼萬惡百毒,誰能消除,稱他為雄”。我看后,回想起仙人的話,怦然心動,決心除掉那可惡的金眼狼。 

  回到家裡,來不及和家人敘聊,立即用微型電腦調查了金眼狼的底子。原來,他得了一本《金眼秘笈》,練成了絕世神功,刀槍不入,百毒不侵。他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憑着神功,世處挑起事端,無惡不作,荼毒生靈,致使百姓苦不堪言。好在曾經與他決鬥過的勇士都總結出了經驗:只要有賴心和忍勁,就一定能打敗他。為此我便有了九成把握,因為仙人傳授給我的“木葉忍術”,就是專門對付這樣的“紙老虎”。於是,我立馬給金眼狼下了挑戰書,決定明日上午在郊外的一個小山崗上決鬥。 

第二天上午,我和金眼狼都準時來到了郊外的小山崗上,只見山崗上松林叢生,那松樹在大風的吹拂下,松濤陣陣。 

我們拜過以後,就開始決鬥起來。我先來一個火遁豪火球之術,他不知這是日本忍術,就盲目的用手臂阻擋,卻沒有受傷。我心理默念道:“算你狠。”我怕他立即反擊,又用了影身之術變了十幾個我,然後齊發飛鏢。金眼狼見來勢不妙,來了個迴旋踢,將我發出的飛鏢踢向了半天雲,並衝著我哈哈大笑,連聲道:“都是一群笨蛋。”此時,我並沒有被他的嘲笑與辱罵喪失鬥志。我立刻冷靜下來,用萬花茼斜輪眼破解之術和他決鬥了三十多個回合,可他還能招架。為了儘快地結出決鬥,我用了通靈之術,兩手合掌,緩緩地吸了一口氣,霎時,地面出現了一個奇形怪異的癩蛤蟆老大,直奔金眼狼而去,嚇得他連連後退,神志不清。我見此機會,趕忙運足氣,使出了降龍十八掌,用盡全身的力氣,向金眼狼鋪天蓋地的打將過去。金眼狼還沒來得及招架就被我的這一掌打到了幾百丈遠,動彈不得。 

我不僅取得了決鬥的勝利,而且還從金眼狼身上得到了一本《金眼秘笈》,真是如虎添翼。我替百姓消除了禍害后的消息傳出后,人們都稱我為“猛雄”。這時,皇帝昏庸腐敗,各方諸侯都稱王,群雄四起,連連戰亂,民不繚生。我也準備干一番大事業,就很快的創建了一支軍隊,號為“猛龍”,戰鬥中所向披靡 ,打敗了許多諸侯國,佔領了一個又一個地區,直至統一各個諸侯國。 

從此,我成了偉大的人,歷史也就改寫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神奇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