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好體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好體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好體育

  我有許多體育愛好,有打乒乓球 、打羽毛球、打籃球……

  一天,我和爸爸來到體育館內打羽毛球和乒乓球,我興高采烈來到乒乓球台旁拿出球拍打起乒乓球來。我倆開始比賽,我和爸爸打了二十多個回合還不分勝負,爸爸突然發力,我一看球飛向我來,我被嚇的四處亂跑,爸爸看見了仰頭大笑。我十分不服氣,趁他還沒笑完立刻發出一個快球,爸爸沒接到,我高興的一踹三尺高十分得意。爸爸看到我勝利了十分不快,就想方設法來害我,他指指桌子下說:“球在你那邊。”我聽完后低頭尋找,怎麼也找不到,我抬頭一看爸爸的球正向右邊飛去,我立刻三步並兩步跑過去,說時遲那時快,球立刻被我擋走,飛向爸爸那,爸爸正準備得意等我輸,可是……爸爸垂頭喪氣的來到羽毛球場地,不過,這次爸爸打了一個一左一右的球,讓我十分難接,又讓我左右跑我根本打不過,只好慘敗而歸。今天這兩項體育運動既動了手又動了腦,所以十分高興!

  體育還可以讓人身體健康,所以我很愛體育運動。

您正在瀏覽: 我愛好體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好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