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承一生雷鋒志,融一腔感恩情——學雷鋒實踐活動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一生雷鋒志,融一腔感恩情——學雷鋒實踐活動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承一生雷鋒志,融一腔感恩情——學雷鋒實踐活動 標籤:實踐活動作文 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一次實踐活動作文

  承一生雷鋒志,融一腔感恩情——學雷鋒實踐活動

  今天是三月十一號,今天我和同學們參加學雷鋒實踐活動。

  我們到了活動地點的樓下,但是我們不知道具體任務,我們急急忙忙的跑上樓,結果老師又讓我們下來進行分工,我們下了樓討論以後,分好工就高高興興的上樓了。

  在樓上我們有的掃地有的擦樓梯扶手,大家滿頭大汗,乾的熱火朝天、興高采烈。我們邊玩邊干,一會就幹完了,而且很乾凈。

  下了樓,我們在下面掃了掃又在下面等了幾分鐘后就排隊回班了。雖然有點累但是我們很快樂。

  新疆博爾塔拉蒙古博樂市市一小六年級:竇家奇

您正在瀏覽: 承一生雷鋒志,融一腔感恩情——學雷鋒實踐活動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一生雷鋒志,融一腔感恩情——學雷鋒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