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性格“三君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三君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似一朵玫瑰花在晨露中含苞欲放,如一棵纖纖嫩草在微風中搖擺不定,彷彿一汪春水在雨絲中蕩漾。這便是羞澀。 

  羞澀是一種心理,一種如花蕾般既想開放卻又自抑的心理,象柳枝輕撫水面,如流水涓涓流過。 

  羞澀是一種恬靜,一種淡雅,一種羞答答的美。 

  沉  默 

  沉默是金。 

  黎明,萬籟俱靜,悄無聲息。隨着東方的一道霞光,沉默被打破了,太陽升起來了,萬物呈現出一派生機。 

  沉默是一種力量,沉默是一種風度,沉默是一種魅力。亦如黎明前的沉寂,正是為太陽升起作力量的蓄積。 

  沉默不是遷就,沉默不是忍讓,沉默不是懦弱。它是深沉,是含蓄,是成熟。 

  一句話,沉默是無語的剛毅。

  爽  朗 

  彷彿陽光下秋日的楓樹,綴滿了閃閃爍爍的葉子,簇擁着一身美麗,使勁的搖啊搖,是何等洒脫。 

  但爽朗並不等於開懷大笑,它更是一種人對內在氣質的體現。在爽與朗之間體現的是人的一種自信和堅強。 

  爽朗,是天真,更有成熟;有純潔,更有深沉。 

  其實,它是一種永不言敗的鬥志。

您正在瀏覽: 性格“三君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三君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