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點亮一盞感恩的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亮一盞感恩的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去年5.12汶川大地震當中那些用自己的血肉之軀守護生命的無名英雄,想起那些與死神較量的救援勇士,他們令人感動、讓人感恩。 

  突如其來的地震給汶川人民帶來了毀滅性的災難。而災難的瞬間有太多感人的細節讓人永遠銘記:一位老師在災難來臨時張開雙臂趴在課桌上,死死地守護着身下的4個學生,孩子們生還了,老師卻永遠地離開了人世;一位堅強的母親用自己柔弱的身體呵護着年幼的孩子,臨終前寫下了一條無法發出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活着,一定記住我愛你。”……那一刻,他們內心充滿了愛,這愛怎能不令人心懷感恩? 

  災難面前有多少救援叔叔,他們用盡全部力量,與時間賽跑,爭分奪秒地把一個個奄奄一息的生命從廢墟中營救出來。是他們,帶給了人們生的希望;是他們,帶給人們頑強的支撐;也正是他們,成了人們堅持活下來的精神支柱,在災區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生命奇迹! 

  災難過去了,可是美好的家園不見了!這時,許許多多平凡的好心人向災區伸出了援助之手:有的捐款捐物、有的出人出力、有的獻血獻愛……中華大地到處都是一片愛的海洋! 

  雖然我不是災區的孩子,但他們所做的一切,使我內心充滿了溫暖和感動。此時此刻,我很想跟災區的小朋友說:讓我們點亮一盞感恩的燈,去照亮我們的心靈,真心感恩無私幫助過我們的人;讓我們點亮一盞感恩的燈,去照亮周圍的世界,能使我們用感恩的心對待他人、對待生活。感恩的心會使我們的生活變得美好,學會感恩!

您正在瀏覽: 點亮一盞感恩的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亮一盞感恩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