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個幸運兒的歡樂谷之旅(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幸運兒的歡樂谷之旅(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歡樂谷”的老懂事長已經年近花甲,於是,他把整個“歡樂谷”的集團交給了自己的愛子——李能。李能剛一上任,就打算重新建設他們的旗艦,“深圳歡樂谷”。他才剛上任一個月,就關閉了它,但是,他們的收入還是那麼高。 

  如今,“深圳歡樂谷”已經關閉了十年了,仍然是曉無音訊。突然,在4月23日的所有報紙,所有電台,所有電視頻道都播放了“深圳歡樂谷已竣工”的消息。這真是來的突然啊!一時間,全中國的人民都知道了這一消息。第二天,便是剪綵儀式。 

 本來說,剪綵一過,歡樂谷就應該對外開放,並開始營業,可是,都過了2個月了,它的大門上還是掛着“建設中”,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所有的員工都正在為一次史無前例的活動做準備。

您正在瀏覽: 五個幸運兒的歡樂谷之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幸運兒的歡樂谷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