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邊,那抹殘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那抹殘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着大塊大塊的白色雲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雲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於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一陣清爽的夜風撲面而來,彷彿一切煩惱與疲憊都置之度外了,身體的每一根緊張的神經也漸漸舒緩了;風兒吹皺的河面,泛起了層層漣漪,折射着殷紅的霞光,像撒下一河紅色的瑪瑙,熠熠生輝;遠處的小竹林閃着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竹葉,風兒吹動樹葉那颯颯作響的聲音,像唱着一首動聽的歌;高空的風,恣意地追逐着、戲弄着,撕扯着雲朵。 

  太陽落山了,燃燒着的晚霞也漸漸暗淡下來了。 

  轉眼間,西天的最後一抹晚霞已經融進冥冥的暮色之中,天色逐漸暗下來了,四周的群山,呈現出青黛色的輪廓,暮色漸濃,大地一片混沌迷茫。 

  漸漸的,夜幕降臨了,我的腦海中還浮現着那醉人的黃昏,那美麗而令人心馳神往的情景深深地吸引着我:我的視線、我的精神、我的思想……全都被這美得難以形容的黃昏圖所沉浸,我陷入了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中,不能自拔。 

  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邁着沉重的腳步,靜靜地離開了這黃昏的邊界……

您正在瀏覽: 天邊,那抹殘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那抹殘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