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邊的雲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的雲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雲,我想沒有誰不曾見到過。可是真正能發現雲的奇特之處的,沒有幾個人。 

  晴天時,天空很晴朗,只有幾朵白雲在緩緩移動。它像幾團剛彈松的棉絮,把湛藍得透明的空間,擦拭得更加透明、閃光。白雲的確有讓人觀賞的價值,一團一團的如棉花;一卷一卷的如波濤。連山一般地擁在那兒;野獸一般地站在這邊,萬千狀態,無奇不有。 

  雷雨前,天空是一片低沉的烏雲,好像是天公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濃濃的烏雲迅疾地蓋住了半邊天,箭一般地不知向哪兒飛馳。烏雲疾飛而去的樣子叫人心驚膽戰:彷彿要把它所有的重量統統朝山上壓下去,把群山切斷、劈開、捲走。不一會兒,天空更加陰沉,鐵塊般的烏雲,同山峽連在一起,像鐵籠一樣把村莊團團圍住;又像一群黑色的瘋狂的巨龍,要把大地吞噬。 

  傍晚時,晚霞滿天,一片又一片的火燒雲,把天空織成美麗的錦緞,真是一幅綺麗的奇景。晚霞有多少種顏色?紅色,黃色,金色,紫色,藍色,或許還有別的顏色。最美的還是那耀眼的金紅,它裝扮着天空和大地。村莊、田野、道路都被塗上淡淡的紅暈,就連融江河河堤上的垂柳,也被鑲上了一道金紅色的邊。那雲在空中追逐,幻化着美麗的圖案,像絲絮,似紗巾。瞧,那片雲彩像燈籠,轉眼間又像一朵,看久了,你又會隱隱覺得從那片雲彩中走出了兩位身上綴滿銀片的黑坎肩的哈薩克牧女哩! 

  啊!雲,你那美麗而神奇的色彩使我深深陶醉!

您正在瀏覽: 天邊的雲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的雲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