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感恩中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感恩中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說到感恩,讓我想起有一次星期六,我們全家都去了紅旗農場出禮,一開始我們並不熟悉這裡的路,便走失了。於是我們問了好多人,終於找到了出禮的地方。我們到了那裡之後,媽媽買了好多東西送給人家,人家收了媽媽的禮物,急忙叫我們坐下來吃飯,也許這就是禮尚往來吧。媽媽又推辭說過一會人還沒到齊。

  媽媽叫我們先出去玩,我們玩着玩着就到了別人上樑的時間。我拿着一個籃子,在下面等着上面的人丟東西下來,我接到了好多好吃的東西。但是,被突然掉下來的蘋果砸到了頭,很疼很疼。我跑到媽媽那邊,向媽媽苦訴,問我還疼不疼。我說還好。媽媽便幫我揉揉頭,然後就領我上去吃飯了。 

  媽媽很關心我,一會夾這個菜,一會夾那個菜,我都吃不完了,當我倚在牆邊的時候,忽然聽到帽子裡面有糖紙的聲音,我把帽子一戴,一顆糖掉在地上,我高興極了,把它撿起來給媽媽吃。我可真要謝謝媽媽那溫柔的手,使我的頭不疼了! 感恩自己的母親,你是不會後悔的!!!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在感恩中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感恩中成長 暫無評論